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中時電子報

王若琳不靠爸 拒王治平挖角

王治平(右)和王若琳父女住同一屋簷下,對音樂各有想法。(資料照片) 王若琳(Joanna)2008年靠父親王治平製作的翻唱專輯《Start from here》一炮而紅,但一心想當創作歌手的她,從不掩飾對作品和當時形象的厭惡,前陣子父女懇談才解開6年心結,她說:「他的答案也沒讓我很釋懷,但講完後就沒有情緒了。」她和SONY約滿,他想挖她去華研,她說:「他應該是禮貌上對媒體這樣說,我也沒有要去。」對於音樂超有自信她覺得他當年「把女兒丟給吸血鬼(唱片公司)」,本已不喜歡那些歌,又知道「幕後很多商人在計算怎樣才會賣」就更抗拒;他以為她只是口頭上說不想做,沒意識到她多反彈,事後說:「反正妳也沒有逃走,所以我想應該很OK。」結果做完第2張後,她真的逃回美國。揹著「製作人的女兒」包袱多年,其實他對她的音樂影響,只有家裡的老CD,「像是開了一個頭,讓我有興趣去找別的東西,但我們重疊的只有Beatles(披頭四)跟Queen(皇后合唱團),就連他們的歌,喜歡的還是不一樣。」她非音樂科班出身,卻充滿自信:「我的喜好是我的指南針,這在我心中還沒有迷失過。」不在意另一半性別去年她坦承和女生交往過,「我爸以為這個會讓我名聲很壞,擔心歌手事業毀了,但這個年代不會有太多人在意」;她聊天時被對方吸引,「我沒有意外對女生有感覺,她對我來說就是很有吸引力」,未來遇到「帥氣幽默有男人味,身體上是男性或女性對我來說是沒差的」。

新聞來源http://www.chinati為何要學英文 德文 西班牙文mes.com/newspapers/20140602000534-260112
    輕鬆的英文歌 英文線上學習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不花錢學英文免費英聽網站 英語單字教學看圖學英語 線上 1 對 1 英文全國英檢 全民英檢報名表情境式英文 兒童美語學習網站全民英檢初級補習班 家教社學英文背單字 初學英語youtube學英語 線上學英文 免費 全民英語

arrow
arrow

    barbara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